Sunday, July 31, 2016

Music Class


我这个怕输的老妈在浩浩十六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带着他上音乐课。当然带他上音乐课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他可以接触到多一点人。让他和其他的小朋友多一点互动。不然每天在家也是无所事事,上一下音乐课就当作是去玩耍,学学,唱唱,跳跳。是希望他能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。
其实我曾经也很担心浩浩的学习能力。就发觉他和同龄的小孩比起来慢很多。各方面都是属于较弱的。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我。
就在一次和朋友的聊天,才领悟到,妈妈不要做比较,只做参考,这句话的道理。我很感谢这位朋友,总是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指引我。
之后,我看开很多,也想通了。其实只要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,那就已经足够了,不是吗?为什么要让妈妈的期待变成孩子的负担。
上了九个月的音乐课,浩浩终于学会了排队,会和老师抱抱,今天终于肯开口和老师说谢谢。我真的很开心……真的有进步一点点了......
虽然浩浩还是不肯跟着老师的指示做,不过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......
加油啊,浩浩!你可以的,知道吗?
咪咪想跟你说,不要紧的浩浩,慢慢来,只要你肯学咪咪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