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3, 2014

Clarins Tonic Body Treatment Oil

Clarins一直是我很信赖的一个牌子。虽然价钱会比一般在市面上卖的stretch mark oil贵很多。但我还是选择用的安心。怎知上一次的产检医生却叮咛我,别乱搽东西在肚子,会有就是会有,搽也没用。还叫我回家看自己的妈妈有没有,因为他说这些都是遗传的。我的天啊!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!不过算了,不买都买了,还是照样用吧!也希望像医生说的那样,我有遗传到和妈妈一样。呵呵😄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