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8, 2014

第一次的悸动

19 Weeks 1 Day

医生和我说胎动会是在20周左右才能感觉到。可心急的我从十八周就开始在期待了。
有时会突然觉得失落,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啊!又期待又害怕。
每天冲好凉,我都会开音乐给宝宝听,一面听着音乐一面安摸肚子。
今天是我第一次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话。我问宝宝:“ 你到底有没有在动啊? 为什么mummy感觉不到你的?
结果当天下午,我竟然感觉到第一次的胎动了。那感觉真是太奇妙了。心里会有种莫名的幸福感。但就那么一下下,还来不及反应,就没有了。接下来的一整天都在等着一次又一次的胎动。
原来宝宝有在听我说话的哦?!好神奇哦!常在网上看到很多孕妈咪会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话。我总是觉得怪怪的。都不懂要跟他说什么好。好像一个人在那里自言自语。原来我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。从今天起我每天都要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话,跟他说故事和他分享我的生活点滴。

20 Weeks 2 Days

 今天去做了产检。医生终于确认了宝宝的性别。叶公子好高兴哦。从一开始知道怀孕,他就一直说我肚子里的是baby boy,果然被他一语即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