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14

我要成为时尚辣妈

倒数三天,我的孕期即将结束了。接下来就是新生活的开始。我将会是一个孩子的妈和一位全职妈妈。我一直都认为要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女性就是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要经济独立。一开始时知道自己即将呆在家顾孩子,心里的反弹是很大的。一时间是无法接受的。为了带孩子要放弃很多东西。就感觉自己将会停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里。

当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知道我选择了做全职妈妈,很意外的他们都非常鼓励我,支持我。甚至有些朋友还会劝我,告诉我能够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件幸福的事。在这个双薪家庭的年代,真的没多少个妈妈有这个机会。所以我算是幸运的,至少我还可以选择。

其实很多事情的转变都是来自个人的心态。只要自己一直保持着,在家一样可以跟的上潮流,跟的上时事,一样可以很时尚。

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时间来适应它。但我坚信自己一样可以活的精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