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8, 2014

Welcome Home Sweet Home

6月7号
为了庆祝宝宝第二天要出世了,我们还去大吃一餐。当然也是因为宝宝出世后,我就要开始做月和戒口,所以赶紧去大吃一餐。除了吃晚餐,还去宵夜据扒呢。哈哈!

 6月8号
早上八点到医院check in。一切手续做好了就到病房等候。本来叶公子是不打算陪我进手术室的。怎么知道当护士问他的时候,他却说要进去。让我有点意外和惊喜。
手术只需要一个小时。整个手术过程我只是感觉很冷,冷到一直在发抖。直到医生叫叶公子握着我的手我才开始觉得不那么冷。我到现在还记得医生把宝宝从肚子拿出来,我听到宝宝吸第一口气的声音,之后他就开始哇哇大哭。那一刻真的很感动。有点想哭出来,可是手术室太多人了,我还是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我们家的新成员

姓名: 叶栩浩 Carson Yap Xu Hao
小名: Ah Bi / 浩浩
生日: 06/08/2014
星座: 双子
血型:O

 6月9号
护士帮我拔掉尿管后,我就迫不及待下床上厕所了。只有快点下床走路,我才可以叫护士把宝宝带过来,因为我已经等不及要抱我的Ah Bi了。说真的剖腹产并没有想像中痛,痛的程度是自己能接受的。
抱着Ah Bi,心是很激动的,这是他第一次离开了我。他已经不再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。他已经可以独立成长,不需要再依靠我。

  6月10号
终于都可以出院了。开开心心带着我们的Ah Bi回家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